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苏州吴江高校招生工作调研组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64设置



11月27日上午,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姚伟斌、吴江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水菊芳、吴江区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及吴江区高中学校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在厚德楼22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崔景贵致欢迎辞,对姚伟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姚伟斌向我校多年来对吴江区教育事业、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加强区校联动,拓宽合作深度广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双方还围绕新时期2019年高考专业志愿填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吴江学子在我校学习发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图/文:学生工作处 蒋婧、孟卓,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