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工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99设置



11月27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302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张继英主持。

会上,校工会回顾总结了近期工会主要工作,对2018年度将要召开的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分工会主席及校工会委员对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崔景贵在座谈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实现新作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为基本遵循,以奋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使命担当,以竭诚服务教职员工幸福生活为工作导向,牢牢把握新时代高校工会改革发展的主题和主业,协同推动工会事业迈上新台阶。他希望工会组织和干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领导,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加强自身工作作风建设,努力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振奋精神的思想教育引导,积极打造健康文明、团结进取、激励参与、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品牌,热忱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实效性的群众公益服务,更充分地增强信心、聚合民心、温暖人心,真正成为广大教职员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知心人和热心人,继续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供稿:校工会李爱丽,摄影/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