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校关工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1-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08设置



11月28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18年“校关工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会。副校长谢忠秋、原校领导董存田,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永祥主持。

会上,获得立项的13个二级学院关工委、1个委员单位、2个相关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

汇报后,董存田作为评审组组长作点评。他说各单位本次创新项目汇报的形式、内容很丰富,成果很丰硕,能够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形成线上线下联动,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智慧,使老同志能用心用情地为学院主体工作、学生工作做贡献,关工委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形。

谢忠秋在讲话中祝贺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很好地完成了2018年度创新项目的相关工作,取得了好成效。他希望各单位在2019年度关工委工作中进一步凸显亮点,争取逐步凝炼为校级项目。

沈永祥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校关工委工作多年来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取得了多项成绩,感受到了老同志们的工作热情。近年来我校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为向优质化建设提升转变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各单位在特色的基础上,创出自己的“品牌”,共同打造校级关工委品牌,进一步展示我校关工委风采。(供稿:校关工委 聂昭丹,摄影/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