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公告

学术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数字新经济”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8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2487设置

时间1130日(星期五)1420—1500

地点:图书馆南报告厅

主讲人钱志新,江苏省发改委原主任、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高级工程师,江苏沿海开发研究院首席专家。长期以来,从事宏观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从宏观与微观的结合上指导地区经济的改革和发展。主要论著有《新商业模式》《0.618--宇宙的钥匙》《竞争力三元结构--大型企业集团发展论》《名牌战略》《江苏跨世纪的发展》《面向新世纪的江苏经济发展新对策》《网络企业》《新经营革命--企业家经营创新十大对策》《产业集群的理论与实践(基于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的实证研究)》《新型工业化》《新商业模式百佳案例点评》《新商道108策》等,提出商务电子化概念,主编了《企业商务电子化导论/企业商务电子化应用丛书》。当前主要研究以价值为核心的商业模式,提出商业模式创新五个核心战略,即产品之后、企业之外、时间之中、网络之间、资本之上,并创设了第一创意和中国商业模式网。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社会科学处

20181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