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市政协文史委和红十字会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3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28设置

11月28日下午,常州市政协文史委和常州市红十字会来我校考察交流常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张云云、副会长杨跃忠、常州市文史委主任陈满林、办公室副主任曹捷程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及我校社会科学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

会上,王建华致辞他说常州自古以来就是诗书礼仪之乡、钟灵毓秀之地,以文化兴盛人才辈出而著称常州正值历史文化名城建设之际,校将以常州历史文化名城建设为契机,以常州市名人研究院为载体,充分挖掘名人资源,研究名人,传承和发展名人文化教育为己任,大力传播名人文化,弘扬名人精神,为常州名人文化研究作出积极贡献。

张云云讲话。她介绍了盛宣怀与中国红十字事业研究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强化盛宣怀与中国红十字事业的研究,实现盛宣怀研究从高原到高峰的跨越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我校以举办学术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盛宣怀及常州名人文化的研究水平,多出精品力作,为常州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做贡献。

会上,陈满林就盛宣怀与中国红十字事业学术研讨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专项部署。会后,张云云一行在王建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常州市名人研究院。(供稿:社会科学处 许悦,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