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阶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1-3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03设置



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阶段总结会议。副校长周兰珍,教务处、质评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雷卫宁主持。

会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罗印升、副院长俞洋,数理学院副院长刘锋,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龙兴分别结合日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对如何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建立持续改进机制作了交流发言。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刘晓杰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总体形势、学校层面的保障机制、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阐述了如何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持续推进我校专业建设水平。

周兰珍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前后的协同作战精神和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对于如何有效推进我校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第二,系统谋划,谋划要早,措施要实,改进要持续;第三,协同推进,建立协同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图/文:教务处 葛宏伟,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