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3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74设置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2015级学生周之成代表学校参赛,并在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我校是在常本科院校中唯一一所晋级总决赛的高校,也是继去年之后我校学子再次在本项赛事中获得佳绩。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历经13届,今年全省共有142所高校的19余万名学生参与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最终遴选出30人进入本科组总决赛。我校学子周之成在周扣娟及马莉老师的指导下,以《挖掘数据真相 为社会发展“赋能”》为题,结合大数据时代背景,将职业生涯规划与探寻数据规律的条件、主体、方式、过程相结合,详细阐述了立志成为一名新时代数据分析师的梦想,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积极构建全程化职业发展辅导体系,引导学生增强职业规划意识,科学制定职业目标,提升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促进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供稿:学生工作处 陈亚,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