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昆山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31设置

1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带领学生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赴昆山开发区进行校地合作调研,走访校企合作单位并看望我校毕业生。

崔景贵一行与昆山开发区人社局局长陈国平、副局长童明桂等进行座谈交流。陈国平对崔景贵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昆山开发区基本情况,他希望与我校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深入推进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崔景贵对昆山开发区人社局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改革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合作共赢为基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协同育人,培养更多适应企业和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双方围绕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昆山开发区人社局领导陪同下,崔景贵一行考察了昆达电脑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并与我校毕业生进行座谈。崔景贵认真倾听了毕业生的工作发展情况及成长感悟,希望毕业生们立足当前,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勤于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学会做人做事,切实加强社会适应能力。

近年来,我校不断完善校地、校企合作机制,并通过实地考察和毕业生的跟踪回访,充分了解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企业用人需求及对毕业生的满意度,为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有力保障。(供稿:学生工作处 谢芳,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