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78设置



日前,2018年第二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从109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凭借参赛团队作品《“跨文化商务的座位礼仪”微课教学》(团队成员:计算机工程学院邓继鸿、狄瑞、陆康康、李松,人文学院路筱爽,指导教师:计算机工程学院高伟、侯雪亚,外国语学院窦琳)进入总决赛,参赛学子大胆创新、沉着应对,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与精神风貌,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这是我校师生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佳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教育技术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大赛旨在引领高校大学生在关注教育发展、理解教育需求的基础上,面向真实需求进行作品开发,在完成作品的同时,提高面向应用、追求价值实现的意识,并通过学以致用的实践培养创新能力和合作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高伟,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