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上海市教委职教处来校考察职教师资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57设置

12月6日上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职业教育处主任马骏携上海职业教育名师培育工作组成员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职教师资培训工作。副校长陈光曙,教务处、职业教育研究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共同会见了来宾,并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光曙致欢迎辞,对马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方面的特色和成效。马骏感谢我校对考察调研工作的安排,希望此行能学习了解江苏省在职业院校师资培训方面的先进经验,期望双方能加强优势资源共享,拓宽合作深度广度。

与会双方就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的培训项目设计、项目管理和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后,上海职业教育名师培训工作组成员参观考察了我校校史馆。(供稿:师培中心 陈瑞燕,摄影/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