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与泰兴市人民政府开展政产学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25设置

12月7日下午,我校与泰兴市人民政府在泰兴经济开发区开展政产学研活动泰兴市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坤,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我校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贝绍轶及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处、学生工作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有关同志出席政产学研活动。活动由泰兴市委常委、副市长俞亚萍主持。

张坤介绍了泰兴市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泰兴市的产业布局及今后发展方向,表达了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愿望。

朱林讲话,他表示江苏理工学院拥有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等一大批省级以上学科科研平台,学科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与泰兴市的主导产业契合度比较高。他希望,学校能够围绕泰兴市产业发展方向和企业科技需求,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具含金量的科研成果和技术服务,帮助泰兴市的企业加快创新转型,提升发展质量;校企双方按照“发挥优势、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强紧密合作,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向更高层次发展。同时,对俞亚萍同志和唐煌同志在挂职期间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贝绍轶介绍了我校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泰兴分中心的运行情况。

活动中,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泰兴经济开发区“江苏理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据悉,近年来,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泰兴分中心平台的推动下我校与泰兴企业合作签署技术委托项目6项,到账经费达170万元,联合申报省部级项目1项,人才项目2项。(供稿:科技处 束强,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