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47设置

校友积极献言献策

在喜迎校第二次党代会之际,为进一步拓展校友资源,健全校友组织,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校发展,128日上午,我校于商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各地的80多位商院校友齐聚一堂,共商大计。

崔景贵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回顾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校友们能秉承学院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早日实现我校大学梦共同努力。

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州市天宁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建忠,对校友会商学院分会自2015425日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并举行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商学院院长王志华宣读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并与校友代表、商学院合作企业签署了捐赠协议。新任会长、商学院党委书记张青海,校友分会代表及商学院合作企业代表分别致辞,表示将共同凝聚校友关系,促进校友沟通,整合校友资源,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郭耿玉在会议上致辞,对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会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也祝福和期盼本届校友理事会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下午,商学院举行创新发展论坛张青海为商学院89届校友、常州华声实业有限公司董寿达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王志华从“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等六个方面向校友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校友们就校友会商学院分会后期发展规划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积极为母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将对母校的满腔热情转化为推动母校发展的动力。(供稿:商学院 单嘉博,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