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来校调研民族传统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44设置

12月13日—14日,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民族处副处长黎伟平、江苏省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总教练朱继华一行,在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调研员王胤骏陪同下来到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14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表演项目编排工作研讨会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朱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将支持拓展全国民族运动会表演项目,并希望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和专家指导,加强理论研究,促进内涵发展,进一步提升我校舞龙舞凤等项目的专业水平,彰显体育课程建设的校本特色,传承推广富有民族特色的高校体育文化。体育部主任易锋汇报了我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发展构想。朱继华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在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传承和推广以及赛事亮点打造方面的宝贵经验。黎伟平向我校领导介绍了江苏省民委的基本职能,以及全省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专家、教练各抒己见,围绕舞凤项目的编排、龙凤造型、音乐设计、训练等事项进行研讨。

会前,崔景贵陪同黎伟平一行参观了我校体育场馆,并观摩了学校舞龙舞凤队的汇报表演。(供稿:体育部 孙洁,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