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34设置

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

教授代表座谈会

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党外人士、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群团工作、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

根据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安排,12月11日至13日,学校党委召开了五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听取了中层干部代表,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党外人士、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群团工作、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王建华、朱林生、崔景贵、陈光曙、周兰珍、谢忠秋、黄步军、贝绍轶分别参加了有关座谈会。

与会师生代表对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成分肯定和高度认可。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框架结构好;成绩和经验总结客观全面;目标思路清晰,举措合适得力。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师生热切期盼,是指导学校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于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校领导表示,党代会报告起草的过程,是坚持党的思想路线、群众路线的过程,是充分发扬民主、群策群力的过程,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是促进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的过程。学校将认真研究、梳理和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党代会报告更加准确、精炼、完善,为开好第二次党代会奠定基础。(:党委办公室 徐洁,图:王一宁、吴婷,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