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2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634设置

日前,由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2018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全国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南京江北新区ICisC人才实训基地圆满落幕。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陶为戈老师指导戴蒙天、范峥嵘、苏海超等3名同学共同完成的参赛作品荣获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旨在加强全国高校学生在数字系统设计领域尤其是可编程逻辑器件应用领域创新设计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积极主动寻找工作任务并利用先进技术平台进行创新设计的能力,为社会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精神、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优秀人才。

本届大赛自20189月份正式启动,历时近3个月,到了来自东南大学、武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01所高校的关注和参与,吸引了近1700人次注册,505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经过网评初审最终有55所高校共139支参赛队伍成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现场经封闭编程测试、作品演示、专家质询答辩等环节,共评选出特等奖2组、一等奖33组、二等奖60组、优胜奖24组。(供稿: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陶为戈,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