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6项成果荣获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12-3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918设置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颁发了《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苏政发2018143号,正式公布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共有6项成果获奖,其中成果创新驱动区域转型升级的逻辑与江苏的实践研究”获一等奖,成果“常州籍四大语言学家与中国语文现代化”、“道德量化评价与学校道德教育”获二等奖高校师范生教师职业认同及其影响因素研究等三项成果获三等奖。我校在本届评奖中总体成绩居于省内同层次高校前列,充分显示了我校社科研究的水平和实力。

近年来,我校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加大科研投入,着力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加大科研组织力度,促进社会科学多学科交叉融合共享,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力稳步提升,为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学校注重遴选具有创新性和影响力的成果进行孵化、培育,省部级成果奖获奖质量显著提升,积极助推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据悉,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该奖项为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江苏省哲学社会繁荣发展与文化强省、社科强省、教育强省建设的重要标志,对激励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加强理论创新,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优秀科研成果不断涌现以及党政决策科学化,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本届哲社优秀成果奖共评出获奖成果500项,其中一等奖58项,二等奖152项,三等奖290项。(供稿:社会科学处 许悦,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