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第六届“后勤之声”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12-3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60设置

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致辞

开场舞《开门红》

女生小合唱《梨花又开放》

《舞蹈串烧》

舞蹈《欢乐颂》

小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男生小合唱《男儿当自强》

舞蹈《思念的哈达》

旗袍秀《小城雨巷》

歌伴舞《桃花谣》

双人瑜伽《绿野仙踪》

音诗画《明天会更好》

手语舞《国家》

歌伴舞《幸福新起点》

领导和部分演职人员合影

12月28日晚,我校第六届“后勤之声”文艺汇演在学校大礼堂上演。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石飚各二级学院书记、职能部门领导,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学生和公司各中心员工及员工家属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致辞他对后勤服务总公司一年来的工作和努力给予肯定,希望公司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努力将后勤服务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

晚会在红红火火的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公司员工自编自导的音诗画《明天会更好》、维修员工小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公寓手语舞《国家》,真实的再现了后服员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食堂员工和勤工俭学学生表演的《舞蹈串烧》用质朴的舞姿来表达他们对工作的热爱;校园中心管理人员带来的《欢乐颂》,诙谐幽默的舞姿,惊艳的大灰狼、妖怪扮相引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商贸管理人员带来的旗袍秀《小城雨巷》,穿旗袍的姑娘撑着油纸伞,漫步在雨中的小巷,婀娜的背影,让人仿佛进入美轮美奂的江南小城;后勤基建管理处演绎的舞蹈《思念的哈达》,动作编排整齐、舞姿优美,将大家带回了美丽的高原;公司舞蹈队带来的歌伴舞《桃花谣》以柔美的舞姿和优美的歌声,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公司歌唱队带来的男生小合唱《男儿当自强》和女生小合唱《梨花又开放》,以不俗的唱功,展示了后勤员工的多才多艺;公寓员工带来的双人瑜伽《绿野仙踪》,一个个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引得观众赞叹不已;晚会最后在歌伴舞《幸福新起点》优美的旋律中结束。

据悉,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高度重视公司文化建设,“后勤之声”文艺汇演今年已经是第六届。此次文艺汇演的举办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筹备小组对节目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编排,大家利用休息时间自编自演、认真排练,大部分节目来自员工原创,节目风格纯朴自然,充分体现出广大后勤员工充满活力、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积极创新的精神面貌。(供稿:后勤服务总公司 孙瑛,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