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暨新年大学生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9-01-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63设置

为积极响应国家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1月3日下午,我校在三杰广场举行了第十二届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暨新年大学生长跑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崔景贵,体育部、学工处、团委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学院参赛运动员等参加了启动仪式。体育部易锋主任宣布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启动仪式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朱军主持。

崔景贵代表学校祝贺本届阳光体育运动校园长跑比赛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他希望全校广大同学秉承“健康是成长成才的第一资本、健康是人生成就的第一财富”的新理念,走向大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热爱体育活动,掌握运动技能,养成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好习惯,自觉强健体魄,提高运动能力,达到体质健康标准,让大学生活更加阳光精彩,让未来人生更加幸福卓越。

大学生长跑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赛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二年。长跑比赛分男子(约3000米)、女子(约2000米)团体比赛和男子、女子个人赛,学校共26支男女代表队、209名运动员参赛。最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育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比赛前六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数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六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朱延东、外国语学院汤君莲分获男子、女子个人赛第一名。(供稿:体育部 刘江,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