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新一届纪委委员赴张太雷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842设置

近日,我校新一届纪委委员在校纪委书记黄步军带领下,走进张太雷纪念馆,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感受张太雷“为天下人谋永久幸福”的赤子之心和高尚情怀。

黄步军一行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深切缅怀张太雷烈士忘我工作、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在张太雷塑像前,黄步军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校纪委召开了第二次全委会。黄步军强调指出,全体校纪委委员要以太雷精神时时激励自己,勤奋学习,忘我工作。要以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高度自觉、矢志不移;要以严格的党性要求和对党、对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到思想主动、行动自觉;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作风,做到敢抓敢管、善作善成;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高度自觉,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以上率下、风清气正。(供稿:纪委办 刘金芝,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