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2018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953设置

1月9日下午,我校2018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朱林生,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合署),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余位年内退休教职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薛梅青主持。

座谈会气氛融洽,退休教职工们畅所欲言、感慨万千,纷纷表达了对学校领导长期给予的关心和问候的感激之情,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抒发了对默默耕耘了几十年的岗位充满无比的眷恋之情,同时也为完成职业生涯光荣退休而感到高兴和自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提高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最后,朱林生向退休教职工简要介绍了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以及党代会确定的近期和中长期发展规划,代表学校向退休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他强调,一是希望各位老同志们为学校奠定一种精神,凝心聚力,怀着朴素的情感,留给广大青年教职工宝贵的精神财富。二是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通过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部门,传帮结带,带动学校更好的发展。三是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乐,不断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加强锻炼,开启幸福新篇章。

会后,校领导为参加座谈的退休教职工发放了纪念品和春节慰问品并合影留念。(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路伟华,摄影/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