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江苏省2019年对口单招机械类、计算机类技能考试考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85设置

1月10日-11日,省2019年对口单招机械类、计算机类技能考试考点考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等相关领导以及联考委、技能考试考点及相关职业学校技能考试指导老师参加研讨会。

10日下午举行对口单招技能考试考务工作研讨会,联考委办公室主任王振伟介绍了2019年对口单招机械类、计算机类考试组织的基本情况及考点考务总体要求。各考点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考务工作做了充分研讨。

崔景贵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对承办技能考试考点多年来对联考委技能考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面向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和支持职教”方面开展的工作,他希望各考点学校与江苏理工学院加强联系,紧密合作,继续做好江苏职教改革创新工作。崔景贵强调,各考点要充分认识对口单招机械类、计算机类技能考试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对标比优,精心组织,及早准备,坚持协同创新,确保2019年对口单招机械类、计算机类技能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11日,分别召开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机械类、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研讨会。来自全省各地125所中职院校的200余名老师出席了会议。计算机类技能研讨会特邀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访升作了题为“融合创新,赋能升级——职业学院技能人才培养现状与思考”的讲座。与会的专业技能考试、理论考试命题专家以及各中职校教师就对口单招考试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信息反馈,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报名人数为2018人,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报名人数为4604人,较2018年增加438人。(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张玉娟、机械工程学院 凌诚、学生工作处 孟卓,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