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学子考取华为HCIE证书

发布时间:2019-02-2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3146设置

2019年新年伊始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15软件2班学生王家陆考取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证书(HCIE证书),实现了我校互联网专家级认证的零突破。

近年来计算机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专业技能发展,从2017年开始探索学生毕业证书+专业技能证书的培养模式,鼓励学生考取计算机专业类认证,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先后有100多名学生通过互联网初级认证,数十位学生通过互联网中级认证,人才培养取得良好的效果。

据悉,HCIE是Huawei Certified Internetwork Expert的简称,中文为“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这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技术认证,旨在打造高含金量的专家级认证,为技术融合背景下的ICT产业提供新的能力标准,全球认证不超过8000人。(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许星,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