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老科协获江苏省和常州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2-2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37设置

我校老科协获江苏省“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代表参加常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月26日上午,常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监事会在常州大酒店举行。常州市领导、江苏省老科协领导出席会议。我校有九名代表参加大会,董存田、曾红卒同志当选理事,尚通明同志当选监事。会议总结了常州市老科协20142018年来的突出成绩,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老科协同时荣获江苏省和常州市老科协先进集体称号,徐培苍教授荣获第七届江苏省老科协优秀老科技工作者,王槐德和眭竹林会员获第七届常州老科协优秀老科技工作者,高光宇会员获第七届常州市老科协先进老科协工作者光荣称号。

据悉,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是由老年科技工作者组成的社团组织。多年来,我校老科协团结老科技工作者,坚守信仰,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争做贡献。许多会员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应用推广、科学普及、建言咨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在校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供稿: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刘保河,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