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公告

学术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弘扬常州'三杰'精神”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2479设置

时间:2019321日(星期四)1400

地点:图书馆南报告厅

主讲人:陈满林,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首批党课名师。江苏省委、常州市委形势政策宣讲团宣讲员;江苏省纪委、市纪委反腐倡廉特约宣讲员;常州市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员,党的十九大宣讲员。曾担任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处长、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及常州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主席,现为政协常州市委常委、文史委主任。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及中共常州市委党校等特聘教授。

主要内容:

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是从常州走出的“三杰”,禀承和弘扬中华文明传统中知识分子的情怀和风骨;又有世界眼光、胸襟和气度,在世纪之交、中西冲撞交融的大时空背景下,他们守信仰,重道义,有情操,勇担当,庄严诠释“共产党人”的深刻内涵;激励当代大学生,传承弘扬他们红色基因,立报国之志,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党委统战部

20193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