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校党委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并召开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90设置

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党委统一部署,4月1日,8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商学院党委、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教育学院党总支、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并陆续召开动员会。

会议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进行江苏理工学院第二届党委首轮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巡察组要强化责任担当,被巡察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把巡察要求落到实处。

动员会上,各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把此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党委考验的机会,各领导班子积极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按照江苏理工学院第二届党委首轮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此次集中巡察时间是4月1日到14日,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抽查核实、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等形式,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等七方面进行。(供稿:纪委办公室 郑秋娟,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