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盐城市步凤镇党政领导率团来校开展产学研洽谈

发布时间:2019-04-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298设置



3月30日,在省科技镇长团成员、盐城经济技术开发招商局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刘琨的推动下,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步凤镇人大主席张儒、工业园区主任陈善楼及园区内三家企业负责人,赴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深入推进校地合作项目。校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处、艺术设计学院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洽谈。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飚对步凤镇党政企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在面临升大、申硕、校园扩建的关键时刻,更加需要与地方政府和知名企业开展紧密合作,持续提升我校的科研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扩大江苏理工学院社会影响力。他希望我校外派省科技镇长团成员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性跟踪服务产业对接项目,为学校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地方企业快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儒表示,江苏理工学院高度重视与苏北科技园区的合作,不久前学校社科处率团前往步凤镇企业进行考察洽谈,与多家园区内企业达成合作共识;在此基础上,组织有合作意向的园区企业赴常开展本次对接活动,旨在建立长期的合作渠道,为步凤镇柔性引进高端人才,加速乡镇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范滢全面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工业设计系主任卢景同就步凤镇来访企业的产品升级、设计方向和合作细节进行洽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校地双方加强交流,开展紧密型项目合作,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供稿:党委组织部、社会科学处,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