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38设置

4月2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关工委全委会,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王建华,关工委名誉主任刘立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崔景贵,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谢忠秋,部分退休老同志,各二级学院书记以及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董存田主持。

会上,董存田作校关心下一代工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谢忠秋部署2019年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计划。会议表彰了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外国语学院关工委作为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刘保河同志作为关工委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建华在认真听取全委会工作报告和交流发言后,对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说,多年以来,我校关工委工作取得诸多成绩,但2019年工作任务仍然艰巨。他对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创新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明确目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严峻形势,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并把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当做根本任务,要发挥关工委在关爱青年教师、青年学生中的独特优势,共同做好意识形态管控工作。二是要拓展平台,创新关工委常态化工作。搭建平台,努力在立德树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面发挥关工委作用。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工作要向更深层次拓展。三是要再接再厉,创新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要在传统成绩基础上,推动关工委工作由常态化向优质化迈进。各二级学院要思考、创建本学院的工作创新点,在常态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在优质化建设中决不落后。最后,他对为关工委工作作出贡献的老同志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也希望各二级学院、委员单位、相关单位的关工委工作负责人共同努力做好关工委工作。(供稿: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聂昭丹 ,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