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12设置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安全隐患治理4月3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谢忠秋机关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龙主持。

会上,王龙回顾总结2018年学校安全工作,并布置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宣读网格化安全管理的方案。

谢忠秋从六个方面分析当前我校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传达国务院、省安全工作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他说,我校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增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事业担当,聚焦校园安全重点,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职责和任务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部门、每个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随后,朱林生与各单位签订2019年安全管理责任书。

朱林生校园整体规划存在的问题、创新改变用人机制、网格化安全管理的实施要成为一种工作常态以及如何规范、有序、灵活、留痕做事情等方面为切入点强调安全无小事。他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认识要提高、认识要到位;二是要有安全意识;三是要建好、完善安全体制机制;四是要管理明晰到位、一抓到底决不放松;五是要做事要有序、规范、留下台账;六是要将安全工作融入生活常态。(供稿:保卫处 丁静,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