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省民宗委领导来校调研民族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79设置

4月4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何昌林一行来我校就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舞凤节目编创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及体育部党政负责人共同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王建华致欢迎辞,向何昌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崔景贵介绍了我校民族体育开展情况。体育部主任易锋介绍了我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舞凤节目编创训练情况和承办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表演项目展演的筹备情况。

何昌林讲话,他感谢学校为承办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表演项目展演所作的工作,他希望可以依托高校,挖掘更多民族体育人才。省民族宗教委民族一处副处长黎伟平、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周玲美分别就我校舞凤节目的编创工作提出了建议,并感谢学校对体育工作的支持。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共同来到我校体育馆现场观摩调研了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舞凤节目组队训练情况。(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