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学者赴以色列参加国际医疗器械展会

发布时间:2019-04-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23设置

3月23日-3月29日,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信息与医药工程研究所常珊教授和机械学院俞成涛博士赴以色列交流访问。

此次交流访问由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组织,包括平安创投等国内多家投资机构负责人和我校学者一同前往以色列,参加以色列一年一度的MEDinISRAEL国际医疗器械展会。本次展会的主题为数字健康医疗,通过展会推介以色列近年来在健康IT、电子医疗揭露和大数据分析领域取得的成果和具有应用前景的产品。

在以期间,我校学者参观了合作院校——奥特布劳德学院,与奥特布劳德学院ArieMaharshak院长和CEO Achiav Golan先生举行了会谈希望奥特布劳德学院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等领域的合作。

在以期间,我校学者还与以色列前驻华大使、以色列亚洲商会会长马腾(MatanVilnai)先生,卡米尔市政府官员、Trendlines和Biohouse等多家孵化器专家举行了十余次圆桌会议,进一步了解了以色列在创新方面的优势和特点,促进我校与以色列医疗器械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供稿: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