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像愫·刘旭师生摄影作品展”在我校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1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36设置

4月12日下午,“像愫·刘旭师生摄影作品展”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幕。校长朱林生,常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戴文玮、陈亮,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副校长丁伯正、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常州市职工摄影协会副秘书长吴国建,校机关党工委书记朱正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峰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范滢致开幕辞。她向本次摄影展开幕表示祝贺,同时指出艺术学院一直重视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此次摄影艺术作品展是学院艺术教育的一个平台和亮点,是师生学习交流、展示活力与才华的体现,是记录奋发进取的新时代的体现,也是学院教学成果的有效展示,对于培养和提高学院师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常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戴文玮发言。他强调高校摄影一直是常州市摄影家协会关注的一支摄影力量,高校摄影实验可以让大学生全面了解和掌握摄影专业理论知识,极大地丰富大学生的知识视野,通过摄影实践与艺术创作活动,让学生们真正地掌握专业摄影技术,领悟摄影艺术,最终成为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据悉,本次摄影展共展出刘旭师生摄影作品70余幅,以不同角度,不同手法表现当代大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展览展出时间从4月12日—20日,为期9天,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品鉴。(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井莹,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