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第十四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在常高校相关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31设置

4月19日,“第十四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以下简称“5·18展洽会”)在常高校相关工作推进会在我校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贝绍轶,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朝晖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常高校科技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州市科技局产学研处处长李振华主持。

贝绍轶致欢迎辞,并感谢常州市科技局和兄弟高校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每年的“5·18展洽会”,已成为常州市科技创新的一张靓丽名片,是先进制造技术的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平台、技术成果展示平台、高端人才集聚平台。贝绍轶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兄弟高校的合作,积极构建产学研合作创新联盟,加快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科技联合攻关、人才联合培养和创新成果共享,为促进常州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李振华解读了产学研合作创新联盟建设要求及政策和2019年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并进一步落实会商了各高校在本届“5·18展洽会”期间的签约项目、重大活动及重要嘉宾邀请等工作。(供稿:科学技术处 束强,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