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老科协召开2019年理事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81设置


4月23日上午,我校老科协2019年理事扩大会在厚德楼22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贝绍轶、老科协新任会长董存田、全体理事、部分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书记、离退处、社科处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老科协秘书长刘保河主持。

会上,贝绍轶宣布校党委任命决定,仼命原副校长董存田为老科协会长暨本届理事。董存田作老科协2018年工作报告并宣读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老科协坚持科普宣传、科学研究和建言献策等,得到各级领导部门和广大群众的认可,分别获得江苏省和常州市老科协“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徐培苍、王槐德、眭竹林、高光宇四位会员分别获得省、市“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9年,老科协将继续以科学研究为导向、科普育人为支撑、科技创新和咨询服务为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展会员活动,进一步发挥会员潜能和余热,实现自我价值,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会议决定授予机械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五家单位为第一批老科协工作站。

贝绍轶对老科协工作予以肯定,对获得荣誉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研工作成绩,勉励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继续做好传帮带,更好地发挥老教师、老专家的作用。

刘保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我校老科协历经四届领导班子努力,已经有56位会员,而且数量在不断增长中。老科协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再创辉煌。

会后,董存田带领全体理事和会员代表一行12人,到学校“常州市名人研究院”进行学习考察。(供稿:老科协 刘保河,离退处 聂昭丹,摄影/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