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教师团队参加第29届中韩日职业安全健康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2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06设置

我校教师团队与国际研讨会论坛主席等嘉宾合影

4月22日-23日,第29届中韩日职业安全健康研讨会在南京举行,200余位中外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教育学院4位教授和研究生应邀出席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我校心理教育研究所所长崔景贵教授应邀担任本届国际研讨会分论坛主席,主持“职业心理健康与积极职业教育”主题研讨活动,并为论坛报告的中外嘉宾颁发证书。我校职业心理研究所所长胡维芳教授、心理学系方翰青教授、陈璇研究生等分别就择业自我效能感、职业健康心理学及职校生职业精神培育等作主旨报告,从积极心理学的视角阐释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积极取向和育人理念,促进和实现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获得与会代表的共鸣和好评。

据悉,本届国际研讨会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主办,我校心理教育研究所、职业心理研究所作为协办单位,为成功举办国际研讨会作出重要贡献获颁组委会感谢状。(供稿:校心理教育研究所 陈璇,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