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师生来校开展中国文化体验之旅

发布时间:2019-04-2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26设置



4月23日,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18名师生来校进行了中国文化体验之旅。

学生们参加了丰富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在中国武术课堂上,同学们了解了武术基本拳法,感受了中国武术精神;在中国传统书法课堂上,同学们第一次拿起毛笔,写下了自己的中国名字;还与我校18级中美121项目学生通过精心准备的报告,交流了各自学校、中英两国特色美食、多彩文化和现代科技;学生们还与我校国际交流协会的同学开展了难忘的联谊活动。校园活动之余,英国学生参观了常州博物馆和梳篦博物馆,登上了常州古城墙。

此次文化之旅,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师生们充分体验了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和文化,并且希望有机会再来中国学习和生活。(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高娟,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