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Ruth Nussinov教授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4-3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434设置

校长朱林生与Ruth Nussinov教授会谈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Ruth Nussinov教授作报告

2019生物医药大数据与精准计算研讨会

2019生物医药大数据与精准计算研讨会合影


副校长贝绍轶与Ruth Nussinov教授等座谈

4月28日-30日,PLOS Computational Biology杂志主编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终身荣誉教授Ruth Nussinov来校访问,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贝绍轶,以及科学技术处、人事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会见和接待了Ruth Nussinov教授。

4月28日,朱林生在正德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Ruth Nussinov教授,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情况,期待双方共同推进我校与以色列高校之间的合作。

4月29日,Ruth Nussinov教授参观生物信息与医药工程研究所,参加了我校举办的“2019生物医药大数据与精准计算研讨会”并做主题报告。此次研讨会主要聚焦如何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对生物医药大数据进行分析和精准计算,有效提升药物开发的效率和准确性。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大学等众多海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齐聚我校,共同探讨生物医药大数据与精准计算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罗印升主持研讨会

会后,贝绍轶陪同Ruth Nussinov教授前往中以创新园参观,中以创新园领导希望Ruth Nussinov教授能与我校紧密合作,共同为中以创新园提供生物医疗领域的专业支持。(供稿:生物信息与医药工程研究所 常珊,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