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十三届“职师之声”文艺汇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0部门:江苏理工学院管理员: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2009设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弘扬爱国精神,抒发爱国情怀,提升校园文化底蕴,举办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第三十三届“职师之声”文艺汇演。

一、指导思想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开展主题文艺汇演活动,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弘扬爱国精神,抒发爱国情怀,引导和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爱岗敬业、务实奋进,为全面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二、形式内容

参加汇演的节目表现形式不限,可师生同台,鼓励反映我校师生精神风貌的原创作品参演。要求节目紧扣汇演主题,内容健康向上,体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既要注重艺术和舞台效果,追求形式美和感染力,又要新颖别致,给人以启迪。

三、时间安排

5月中旬,各参演单位将预选节目报校工会办公室。

5月下旬,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学工处、团委等部门会同有关专家对各单位上报节目进行预审。

919日,按节目单顺序进行彩排。

926日下午正式演出。

四、相关要求

1.每个参演节目时间一般不得超过6分钟,参演人员中教师人数比例不少于参演节目人数的1/3,受舞台限制每个节目参演人数不超过80人。

2.各单位党政领导要重视这次文艺汇演工作,要精心组织、严格要求、认真排练、打造精品,并在人力、时间等方面上给予保证,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 、学工处

20195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