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党委巡察组进行首轮巡察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2019-05-1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53设置

近日,校党委首轮巡察意见反馈工作已全部完成,八个巡察组先后向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教育学院党总支、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和图书馆党总支反馈了经校党委常委会会议通过的巡察意见。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反馈会。反馈会前,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情况反馈。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各巡察组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情况,着力发现突出问题。巡察发现,八个被巡察党组织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但同时也存在一些共性问题。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有关问题线索,以及存在的共性突出问题,巡察组已按规定向校党委汇报,并转交有关职能部门,开展整改和专项治理。

反馈会上,党委巡察组组长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就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各巡察组组长在反馈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二是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敢于担当,坚定整改决心;要以上率下,落实整改要求;要真抓实改,压实整改责任;要提质增效,放大整改效应。三是扛牢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被巡察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磅礴力量。

被巡察党组织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全面接受党委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切实将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单位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上,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供稿:纪委综合组 郑秋娟,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