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96设置

5月22日上午,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部署会议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主持。

会上,石飚根据《江苏理工学院2019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手册》要求,就基层党组织及委员会设置规则、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等有关事项作了进一步说明和解读,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强调了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王建华在讲话中强调,本次换届选举是加强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到讲政治、讲大局,提高对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和领会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尽快成立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做好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并严格按照学校出台的换届选举方案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做到写好一个报告、做好一个选举,既要注重报告的酝酿过程、也要明确选举工作纪律,扎实有序地完成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会上,石飚还就年终党建工作考核、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计划提出建议,并通报了组织部今年已开展的工作。(供稿:党委组织部 刘金芝,摄影/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