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继续教育暨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95设置


523日上午,2019年全校继续教育暨培训工作会议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书记、财务处以及师培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奋力推进新时代江理工继续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军作《江苏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发展报告》,报告围绕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基本状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保证等八个方面对我校继续教育事业进行了整体回顾,重点阐述了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挑战以及相应的对策与建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福民和盛永健分别作《培训工作报告》和《自学考试工作报告》。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江苏科技经贸专修学院副院长高启云、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以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施卫依次作交流发言,分享学历教育工作以及非学历培训工作的经验和思路。参会人员还围绕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管理规定修订意见建议、二级学院推进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的举措和建议、学历教育校内班的招生与组织工作等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陈光曙在讲话中指出,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是终身教育的两大支柱。新时代发展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继续教育工作者要勇于肩负新的责任,有新的作为。我校学历教育力争做到贴近需求、稳定规模、提升质量,非学历教育力争做到勇于创新、主动对接、新增品牌。他希望,全体继续教育工作者能带着使命、带着情怀、带着责任,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规范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合力提升继续教育工作质量,尤其是开拓创新培训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管理部门,将积极落实本次会议的精神,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学院以及校外单位,共同谋划,奋力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供稿: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 孙洁,摄影/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