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2019年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5-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447设置


523日,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2019年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有关领导及校院两级团委新老团干、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校团委书记朱书阳主持开班典礼。

校团委副书记陈晓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开设情况。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张羽程,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芳为转岗老团干颁发荣誉证书。离任团干部代表王云白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十年共青团工作的经历,并同与会的新团干们交流了工作心得。新任分团委书记钱铮发言,她代表全体新到岗团干部表态,将在团的岗位上干事创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续写我校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崔景贵作开班动员,他以“精神”“奋斗”“积极”三个关键词,表达了自己对团干部们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做好新时代青年教育引导工作的期待。他表示团干部们要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他要求全校共青团干部,一是切实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站位二是正确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地位三是准确理解五四精神的时代方位四是科学把握新时代青年的发展定位五是切实把校党委、上级团组织对青年培养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图/文校团委 王一宁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