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公告

学术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旅游目的地营销:实践、问题与理论”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8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592设置

时间:2019529日(星期三)1600

地点:人文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

陈晔,博士,教授,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旅游市场与目的地营销中心执行主任。研究方向包括旅游目的地营销、服务营销与管理、现代服务业。前国家旅游局首批青年旅游业专家,天津市旅游智库专家,北京旅游学会旅游营销专业委员会委员,《旅游导刊》编委。发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论文四十多篇,主持国家社科、教育部和国家旅游局多项课题,包括:中国现代服务业发展战略研究基于利益相关者视角的城市型旅游目的地发展战略与路径研究游客间互动对旅游体验的影响研究等。

主要内容:

当前我国旅游目的地在营销理念、方法和策略等方面都有改善空间,存在升级营销理念、塑造目的地形象、构建目的地界面、实现主-客价值共创等诸多值得研究的问题。陈晔教授基于近年来我国典型旅游目的地的营销实践调查和咨政研究服务,对上述问题开展了系列研究,在理论贡献上提出了一些新的概念,在旅游目的地营销实践层面提出了新的方向引导和策略建议。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人文学院

                                                                                                                                                      20195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