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南京工业大学、王荷波纪念馆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278设置



为加快推进纪委队伍建设,做好新时代高校纪检工作,5月31日,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步军一行赴南京工业大学进行调研学习。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建祥等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黄步军对南京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及“三大攻坚战”重要部署等情况。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校加强交流和互动,借鉴工作中的先进理念、成熟经验和创新做法,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郝建祥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纪委如何做好重点领域监督工作及队伍建设的“优进高出”理念。

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高校纪检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黄步军一行前往位于南京浦口区行知教育基地的王荷波纪念馆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立的时代背景,学习了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以及纪委干部“干净做人、廉洁做事”的基本准则。(供稿:纪委综合组,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