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巡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82设置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实践教学重要环节。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自61日起,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集中答辩工作全面启动。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长朱林生等全体校领导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赴各联系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现场进行巡视和指导。

在答辩现场,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的陈述和答辩,仔细翻阅了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和过程材料等资料,与相关学院领导、答辩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答辩组织情况表示满意,并要求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规范操作,严把质量关,高质量完成答辩工作。

据悉,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将于67日全部结束。为保证答辩环节质量,副校长周兰珍组织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要求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对各学院答辩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各学院要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与标准,精心组织,确保学生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和答辩。(供稿:教务处 王波,摄影:黄妤、许琳,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