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学子斩获201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发布时间:2019-06-2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83设置

626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201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业界大咖、学界专家以及来自全国高校的师生齐聚一堂,共享这场创意盛会。我校选送的作品《京彩校园 潮东看》获得金奖,这也是京东品牌命题中唯一的营销策划案类金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150余万学子参加,参赛作品达22万件。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杨木生老师指导,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李荣佳、刘攀文、李露、王芳兄、梁艺蓉共同创作的作品《京彩校园 潮东看》斩获金奖。杨木生老师被授予“金奖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参与大赛命题的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所邀嘉宾和评委均为行业内知名学者和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行业领军人。目前,学院奖已吸引全国1240所高校2578个院系广告、市场营销、新闻传播、艺术设计等专业师生参与。(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产启东,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