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47设置


71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第五次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由纪委书记黄步军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汤涛通报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传达了省纪委监委七室主要领导最新工作要求。与会委员就纪检工作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提出意见建议。

黄步军肯定了我校上半年纪检工作,认为是“晒出了一份饱含大家辛劳的成绩单”,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黄步军对纪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担当之魂,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切实履行好纪检干部的职责,增强担当本领,聚焦学校发展目标,把一切优势转化为取得“三大攻坚战”的胜势;要更加自觉严格地加强作风建设,大兴担当之风,通过“马上就办”,将好的理念转化为好的举措,以好的作风带动好的风气。(图/文:纪委办 单嘉博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