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教育系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32设置




9月10日,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会见。

我校职教学部常务副主任庄西真博士作为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会见。

会上表彰了718名“全国模范教师”、79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597个“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以及1432名“全国优秀教师”、158名“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授予1355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庄西真,研究员,其成果《德知技融合、因类施策、多元发展——整体提高职业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江苏实践》荣获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项目由庄西真主持,曹雨平、臧志军、林伟、彭明成等16人共同完成。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教育界最高奖项之一,代表了当前我国教育工作的最高水平。(供稿:职教学部 房子磊,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