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中外教师欢庆教师节、喜迎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9-1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31设置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国教楼201会议室举行中外教师欢庆教师节、喜迎中秋茶话会。校长朱林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台工作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学校引进的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对台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小凤主持。

徐小凤对参加活动的19名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学校的辛勤付出和做出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通力配合,全力支持境外人才教学、科研及生活需求。

朱林生代表学校向与会教师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今年是我校发展的关键时期,他肯定并感谢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对我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朱林生表示学校将竭尽所能,为各位老师提供优质服务,并祝愿大家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在学校度过美好的中秋佳节。

会上,各位教师就工作和生活的感受进行了交流,感谢学校在工作、科研和生活中给予的关心关怀,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大家表示将积极融入江理工这个大家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台工作办公室 张萍,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