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启动2019年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1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95设置

91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2019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开班典礼,校长朱林生、副校长周兰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00多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朱林生给新入职教师讲授“校长第一课”。他讲述了学校35年的发展历程和重要节点,介绍了目前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基本情况,讲述了近年来学校在各项工作领域取得的新进展。他希望各位新教师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有敢闯敢拼、真抓实干、同心同向、争创争优的工作态度,抓住学校发展的重要机遇,尽快熟悉学校、融入学科,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在学校发展大局中锻炼成长、施展才华,共同建设江理工美好的明天。

周兰珍指出,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本质职能,要重视本科教学,上好每一堂课,备好每一门课,正确处理和应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按照学校教学管理规定开展教学活动。

开班典礼结束后,新入职教师在档案馆讲解员的导引下参观了校史馆,感知学校的历史与文化底蕴,增进对学校的熟悉和了解。(供稿:质评处、教师发展中心 朱昳华,摄影/编辑:周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