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社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39设置

910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社科工作会议。副校长贝绍轶、社科处全体人员、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院长和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司马周主持。

社科处副处长季庆庆首先对暑期社科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思想政治”“冷门绝学”三类专项的申报情况,以及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等高层次项目的申报、评审和立项情况,同时对《江苏理工学院教研和科研业绩考核办法》等三个科研管理文件的修订进行了介绍。

司马周部署下半年社科工作。他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培育、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学术聚焦论坛筹备等工作作重点部署。他指出,各文科学院应推荐真正有实力、有能力、有潜力的教师申报项目,针对2020年省哲社奖的培育要做到报奖对象要清晰、成果形式要明确、成果支撑要丰富、特色成果要凝练,保证2020年的社科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贝绍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正处于申大”“申硕的关键时期,上半年我校社科工作成绩斐然,但从全年社科目标责任状的完成情况来看,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他强调各文科学院下半年要抓紧推动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加强横向项目及到账经费的落实与突破。他要求各文科学院要对标任务,齐心协力,重点推进,确保任务的完成,实现学校社科研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申大”“申硕”工作做好重要支撑。

会上,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院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供稿:社科处 张瑾,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